民航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11:0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775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8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在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各支部委员、班组长以上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93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所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回顾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提出“五个必由之路”;探望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福利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客观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提出“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提出“八个坚持”,强调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

93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展现出强烈的历史自信;“五个有利条件”为我们应变局、开新局注入巨大信心和底气,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八个坚持”是党中央把握新时代建军治军特点规律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93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