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11:0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19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8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各支部委员、班组长以上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活动。

920.jpg

本次党课采取观看视频与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前半部分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视频,随后王朝东结合本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

921.jpg

王朝东首先指出,学然后知不足。当前中心学习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一是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理解要义上存在差距;二是在学习成果转化、学以致用上存在差距;三是在发挥“两个作用”、带头落实工作上存在差距。

922.jpg

王朝东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懂弄通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的;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三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真学体现政治态度,真懂体现政治觉悟,真信体现政治信仰,真用体现政治担当;四要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是增强修养、提高本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就是以解决问题为指引,集中全部力量和有效资源攻坚克难,全力化解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就是以实现目标为方向,持之以恒、一步一步地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前行;坚持结果导向,就是以工作成效为标准,以实实在在业绩接受检验、评判工作。我们要紧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向着既定目标砥砺奋进,在不断取得发展成效中汇聚力量增强信心,为实现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9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