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10:0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799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1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24.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925.jpg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勇于面对党面临的重大风险考验和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消除了党和国家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党群关系明显改善,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926.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只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害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原体,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927.jpg

会议要求,要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责任落实,紧紧扭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管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