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传达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087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8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09.jpg

4月25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纵深。

4月26日,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正东出席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对标“赛马”制度,深化“三比”活动,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08.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要勤政有为、务实重干,各项工作都要做深做细做扎实,结合实际创造性抓落实;要把政府“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更好节用裕民,要始终把群众利益铭记于心,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要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人民政府头上顶着“人民”二字,政府公职人员清廉用权是本分也是天职;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正己率人,知敬畏、存戒惧,始终如一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原则,实事求是,做人民满意的勤务员;要对腐败行为零容忍、严查重处,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民航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工作要求。要增强危机意识,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拿出攻坚克难、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切实统筹兼顾,突出疫情防控前提,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推动阜阳机场航线航班的有序恢复,进一步加快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步伐;要增强以上率下的自觉、鼓起争创一流的勇气、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树牢奖优罚劣的导向,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