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2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10:3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493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6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2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学习贯彻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传达贯彻了市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阜调研时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阜纪通〔2022〕5号)。

999.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生态文明建设从认识到实践都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的变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998.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要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相结合,与贯彻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相结合,与落实阜阳机场“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进一步优化航线航班、加快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步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努力实现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

997.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不进是退、慢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要推动形成从传达学习、任务落实、督促检查到结果报告的全流程工作闭环,确保郑栅洁讲话精神在阜阳机场落地见效。郑栅洁在调研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阜阳机场近年的发展变化,指出阜阳机场是“安徽省第二大空港、开通18条航线、通达24个城市”,这是对阜阳机场全体员工的巨大鼓舞,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按照“四个力求实效、力争上游”要求,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为阜阳实现“两个明显提升”目标贡献民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