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主题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16:3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897 字体大小:

955.jpg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文明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导中心员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30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主题活动。

954.jpg

953.jpg

活动现场,30余名员工齐聚中心食堂,大家交流分享了端午节的民俗和蕴含的文化内涵,表达了对传统节日文化的理解和喜爱。食堂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包粽子的步骤和要领,大家很快便掌握了包粽子的技巧,以轻松自在的心情享受着包粽子带来的乐趣,活动现场粽香四溢,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一颗颗蜜枣,在一双双巧手中瞬间变成一个个诱人的粽子。

952.jpg

951.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参与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间隙参加此次活动,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间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活动,不仅让中心员工感受到了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有助于推动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