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场管理部阜阳机场跑道两端近端外地形数据测量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16:2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468 字体大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YMH-2022-08

项目名称: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场管理部阜阳机场跑道两端近端外地形数据测量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 8万元

最高限价: 8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供应商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供应商需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甲级测绘资质,专业范围须包含: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测绘类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及注册测绘师资格,且注册执业有效。(需提供人员证书复印件及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加盖公章附在响应文件中,否则无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网站免费下载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可现场送达。亦可邮寄,响应文件采取邮寄方式,以收到文件之日为准。

应保证采购人在截止时间前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1.截止时间:2022年6月24 日16点30分(北京时间)(从询价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2.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规划建设科,收件人:李工 电话:19165889680

阜阳市颍州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场管理部  收件人:李工  13309619063

3.开标地点:阜阳市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新办公区招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不少于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地址: 阜阳机场 

联系方式:规划建设科李工 19165889680

         机场管理部李工  133096190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