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15:0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639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0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2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段虎,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96.jpg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王朝东、段虎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未参加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党组成员王明东、高歌提交了书面发言提纲。

995.jpg

王朝东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一是要认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依法行政能力,要把“安全”两个字始终放在脑海中,并融入日常工作实践;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真正做到专业人干专业事。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要求,学习掌握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切实提升服务理念,干好本职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心舒心便捷顺畅的乘机服务。

997.jpg

段虎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要对安全工作始终抱有敬畏之心;二是要强化全员讲安全、人人讲安全的安全文化建设,争当安全“吹哨人”;三要强化安全监管,敢于动真碰硬、红脸出汗,赏罚分明,用制度管人管事。

993.jpg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6月17日市委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的落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