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机关一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762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6月29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974.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读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

973.png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在铿锵的誓言中,机关一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愈加坚定。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念。未来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