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阜阳民航中心党组走进一线送清凉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17:4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856 字体大小: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不但考验着奋战在机场运行保障一线的员工们,也牵动着阜阳民航中心党组领导的心。2022年7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度夏、舒心度夏,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心。

926.jpg

上午9时,阜阳民航中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一行代表中心党组,为奋战在运行保障一线的员工们送来了洗漱用品、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了机场一线,把关心送到了职工心坎。王朝东在与员工们交谈时,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并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工作的同时要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让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同志感受到组织关心,为阜阳机场发展再建新功。

925.jpg

924.jpg

员工们接到中心领导送来的慰问品后纷纷表示,在炎炎烈日照射下,虽然闷热难当,但感受到了组织送来的关心,并保证一定不惧酷暑高温,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安全,积极投身于机场航班运行保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