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第二季度职工业务知识能力测试圆满结束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17:4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114 字体大小:

为落实民航“三基”建设,进一步提高职工业务知识水平,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于7月4日—8日,组织中心15个科室共27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本年度第二季度职工业务能力知识测试。

923.jpg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机考形式,包含单选、多选、判断等多种题型,试题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各部门专业知识等,充分考察民航职工的理论和业务知识掌握情况。考试成绩由系统自动生成,考试情况计入职工学习档案。

922.jpg

测试过程中,全体职工始终以严肃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对待测试,遵守考场纪律,从容作答。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业务知识测试是对“日常学习”的一次检测,督促大家真正践行“经常学、长期学、跟进学”。通过测试,大家自主学习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牢固。

921.jpg

下一步,中心将立足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学习型干部,不定时更新、优化测试题库,不断推动职工业务能力测试制度化、长效化建设。同时,继续拓宽职工培训框架和选拔人才途径,把职工教育、培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严在日常、管在经常,为阜阳民航“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专业人才队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