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赴阜阳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569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29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及相关人员先后赴阜阳军分区、阜阳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驻阜部队官兵送去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871.jpg

在阜阳市军分区,司令员张永平等首长热情接待了阜阳民航中心来访人员。王朝东代表阜阳民航中心对市军分区官兵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阜阳机场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阜阳民航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推进拥军优属工作,希望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阜阳民航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开创军地共建的新局面。

张永平对中心的来访慰问表示感谢,对阜阳机场的拥军优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阜阳民航中心拥军优属等工作卓有成效,充分体现了阜阳机场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情谊,市军分区将立足部队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阜阳机场的军地联系,继续积极推动军民共建、军地合作,全力为阜阳机场发展保驾护航。

872.jpg

7月29日上午, 王明东一行来到阜阳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阜阳民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常年奋战在消防一线的市消防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对消防官兵在各类抢险救援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王明东表示,消防救援支队多年来始终支持阜阳机场的发展建设,在机场抢险救灾、隐患整治等重要工作中给予了巨大帮助,再次对全体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孟向东指出,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将继续抓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指导帮助阜阳机场打造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促进军民共建,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