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835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66.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各部门的年中工作汇报,随后段虎、王明东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年中工作讲评。

867.jpg

868.jpg

最后,王朝东作中心2022年年中工作报告。梳理全年工作计划,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成效,分析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差距,理清中心下半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

869.jpg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民航行业部门的监管指导下,阜阳民航中心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开展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推进机场扩建,大力发展航线。但工作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下半年要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安全能力、坚持规划引领、紧盯客货目标、强化人才建设、创新发展理念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心各部门要提振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紧密联系2022年中工作会议的总体安排,紧密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扎实工作为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