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带队实地调研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及航空口岸等规划建设情况 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08:4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086 字体大小:

850.png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阜阳机场改扩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调度航空口岸申建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并在中建五局机场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及航空口岸等项目规划建设方案调整专题调研座谈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虞建斌,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志诚、杨博、王光辉参加调研。

852.jpg

在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建设现场,刘玉杰实地察看了新建航站楼各楼层功能布局和流程设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设施布点、质量管控等情况,要求项目单位强化效率意识,紧扣时间节点,上足人手机械,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9月底竣工交付,力争新航站楼2023年元旦投入使用。刘玉杰强调,要抢抓国家政策“窗口期”,坚持以航空口岸开放为牵引,加快推进阜阳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机场规划、建设、管理、运营水平。

851.jpg

在座谈会上,刘玉杰听取阜阳机场扩建工程规划一揽子方案和航空口岸申建工作汇报。他指出,加快机场改扩建及航空口岸开放,是阜阳提升开放度、建设I型大城市的重要抓手。要按照2023年一季度实现口岸开放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边检、海关、民航等方面的沟通协调,对有关工程项目和重要工作,科学布局、优化方案,倒排工期、高效调度,确保按序时推进;要本着科学、实用、节约原则,进一步完善国际国内航站楼、交通组织、空铁联运、边检办公区及机场附属配套设施等方案,做到满足需求、避免浪费;要坚持市场化运作,精心筛选有实力的战略合作者合作运营,不断提高阜阳机场的辐射带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