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开展从业人员危险品运输资质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4:5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188 字体大小:

856.jpg

按照行业要求,为保证危险品运输岗位人员资质,确保航空运输生产安全,7月27日-28日,人事科组织一线客货保障人员进行了危险品运输资质培训。本次培训特邀省机场集团危险品培训教员王学振老师到阜阳机场授课。

854.jpg

培训前,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进行了培训动员,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遵守课堂纪律,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做好记录,争取顺利通过考核。中心运输服务部、安检应急部等部门110余人参加初训和复训,涵盖7、8、9、10、12类人员。

857.jpg

培训过程中,教员系统讲解了危险品基本知识,包括危险品的定义、分类、限制、标记标签、锂电池航空运输等知识,详细阐述了各类危险品的危害性、危险品收运、存储、应急处置等,培训内容清晰生动。

859.jpg

860.jpg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考核,检验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岗位工作实际,提高各岗位危险品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