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39 字体大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2年88午,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明东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值班员参加会议。

826.jpg

会议通报了国家及安徽省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调整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处置工作专班的通知》《转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强化聚集性疫情处置若干关键措施的通知》《转发关于进一步推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三站一场一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时传达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九版)》 学习力度,掌握疫情防控新要求;二是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疫情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示;三是各部门、专项工作组要按照职能分工抓好部门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修订应急演练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手册;五是严格落实中心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严防各行其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