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43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8月9日下午,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安检应急部负责人主持,当班非保障人员参加。

810.pn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三站一场一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阜疫指办248号)和《阜阳机场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结合部门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811.png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推动风险隐患管理、突出质量控制效能、强化安全文化建设、夯实“三基”能力建设,对标自查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加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九版)》学习力度,掌握疫情防控新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增强员工防护意识。

三是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骑电瓶车上牌照、戴头盔,杜绝酒驾,文明出行;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区,营造“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