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带队赴八里社区走访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8:0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202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0日上午,按照市文明办统一部署,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带队赴中心文明城市建设包保社区八里社区走访调研。八里社区书记王宗棚接待了中心一行。

795.jpg

在八里社区综治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宗鹏首先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谈了自身做法、思路和经验并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共同探讨了长效机制建设、社区居民素质提升、志愿队伍建设、小区管理、物业监管等方面的工作。

794.jpg

随后双方在社区内部现场查看了志愿服务柜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文明创建宣传栏、基础设施等,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接,并制定了完善提升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