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协调 促进货运发展——阜阳机场召开第二次货运发展研讨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09:0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782 字体大小:

为促进阜阳机场航空货运发展,增进相关部门与货运代理之间的沟通、协作,努力完成2022年度航空货运发展目标任务,阜阳民航中心运输部于2022年8月12日组织召开第二次“货运发展研讨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货运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运输部负责人李东阳主持。

781.png

广州薛航阜阳站点负责人首先针对2022年以来的货运市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分析了市场行情。针对当下货邮吞吐量同比严重下滑的困难局面,与会同志认真分析本场货运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更好发挥阜阳机场优势、实现年度货运业务发展目标展开讨论,提出在目前市场环境下,进一步加强沟通、争取业务合作,通过多方协同配合开辟业务新增长点等意见建议。

780.png

针对目前货运业务发展缓慢的问题,段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充分利用补贴等政策和规定,提升货运量;二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监督,落到实处;三是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吞吐量,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列出每月执行计划;四是运行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货运室要加强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及时兑现奖惩;五是强化疫情防控,积极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大政方针,切实做到“应检尽检”,确保货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