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赴临泉县张新镇马大村走访慰问中心驻村帮扶干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08:5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792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3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期间,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一行赴临泉县张新镇马大村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765.jpg

慰问现场,高歌关切的询问了驻村帮扶干部的生活、工作以及身体情况,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驻村干部就乡村振兴工作具体事宜、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交谈中,高歌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代表中心对帮扶工作的贡献,并表态如有困难可及时反映,中心党组是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的坚强后盾,同时也要求驻村干部全心身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关键阶段。

764.jpg

多年以来,阜阳民航中心切实强化对驻村干部的关怀关爱,通过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倾听驻村干部心声,了解存在困难,同时落实健康体检、及时根据季节变换配备生活所需用品,不断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驻村帮扶干部的保障工作,为中心取得良好帮扶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