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0 19:3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780 字体大小:

760.jpg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切实做好中心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工作,1月29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带队,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一行,到民航家属院、安居工程小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59.jpg

中心领导先后来到刘家杰、徐春安等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的拉起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王朝东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他表示,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阜阳机场的发展,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虎年吉祥。

758.jpg

757.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干部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春节,中心共慰问退休职工及职工家属工人31人。人事科和工会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