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在马大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走访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5:4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905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五个一”活动,进一步推进政策落实,巩固脱贫成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及部分中层干部,日前先后到中心帮扶的张新镇马大村调研走访。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工作情况,并叮嘱工作队天气寒冷,多注意保暖。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指导,并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755.png

754.png

753.jpg

752.jpg

下一步,阜阳民航中心将加大帮扶力度,提升帮扶质量。驻村工作队是村两委的好帮手、好助手,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村级谋划,争取项目落村。

751.png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帮扶对象,与他们进行真切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最新情况。

750.jpg

749.jpg

748.jpg

747.jpg

王朝东强调,工作队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勤学苦干,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摸清村情、理清思路,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助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