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6 09:4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767 字体大小: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和“五一”假期的来临,离沪来(返)阜人员骤增,给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抽调孙景军、刘永杰两名同志前往太和县税镇开展巡回督导工作。

745.png

4月24日上午,孙景军、刘永杰前往太和县税镇同镇党委政府进行工作对接,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尤其是在沪人员排查情况,税镇在沪人员765人,目前有返阜意愿9人。

744.png

下午,太和税镇督导组走访了姚寨村、十里沟村、邹桥村,重点查看"五个一"专项行动和"三项救助措施"落实情况,并同各村村委座谈交流,讲解政策、听取意见、提出工作要求。

4月25日上午,督导组参加税镇例会暨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推进会,孙景军传达了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肯定了税镇"五个一"专项行动和"三项救助措施"工作开展情况,真正做到精准排查在沪人员,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对于24日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查整改,再次提出要确保及时落实到位,实行闭环式管理,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全面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做好远端防控工作。

742.png

最后,税镇党委书记武永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提出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计划,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共同携手、并肩作战,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