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14:5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437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凡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人参加会议。

7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示及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阜阳市直属机关工委工作提示函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刘凡同志为大家讲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合格党员要敢担当有作为、如何在实践中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担当本色”四个方面展开。

733.jpg

刘凡表示,党的二十大2022年下半年将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党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关系党的兴衰存亡,关系国家前途命运。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是否有担当精神,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也关系党的形象好坏。如果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增彩,阜阳民航事业必将在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更加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