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四不两直”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09:0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721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4日,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带领中心部分包保干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中心包保村临泉县张新镇马大村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731.png

高歌一行到达马大村后,组织召开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并邀请马大村支部书记马广伟参与座谈。马广伟介绍了近期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环境整治,二是疫情防控。环境整治重点是村民住房周围及巷道整理;疫情防控重点是劝阻在外打工人员返乡,如有返乡人员,立即进行报备。

高歌对驻村工作队3名驻村干部,均在包保户家中进行家访表示了肯定,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选派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驻村工作队按照《通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732.png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韬介绍了工作队最近工作开展情况,并建议:一是中心投入一部分资金用于乡村环境整治;二是投资筹建蔬菜大棚;三是拉爱心企业赞助。针对张韬提出的三条建议,高歌要求驻村工作队结合马大村实际,进行详细的调研,拿出可行性研究报告,上报中心党组研究。

高歌要求:一是做好“一抓双促”工作;二是强化党建统领、规划引领,有思路,才能有行动;三是工作要多在实上、细上下功夫,争取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