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刻不容缓—驰援拉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076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3日16时30分,伴随着PN6232航班装载着中转拉萨的物资从阜阳机场起飞,阜阳机场货运顺利完成援藏疫情防控物资的运输保障工作。自8月9日至13日,阜阳机场4天内共执行保障任务23架次,运送防护服2133件,累计运输21.307吨防疫物资。

728.jpg

8月8日,阜阳机场货运接到临时通知,急需配合企业运送一批医疗防疫物资到拉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阜阳机场货运迅速响应,时间紧、任务重、货量大且无直达航班,运输部货运室联合货运外包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协调沟通其他机场及航司相关业务部门,与值机配载室高效配合,全力做好运输保障工作。在保证运行安全的前提下,为疫情物资开辟“绿色通道”。这批防疫物资以最快的方式从阜阳机场经重庆、舟山、西宁 、西安、昆明等机场中转运达拉萨,航班舱位利用率达90%以上。

727.jpg

“万众一心,携手战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战疫刻不容缓。阜阳机场货运人员头顶烈日、脚踩高温,晒得脸庞通红、皮肤黝黑,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克服航班过站时间短、舱位紧张、衔接困难,全力以赴保障航班,圆满完成了本次疫情防控物资紧急运输保障任务。截至2022年8月13日,阜阳机场货运顺利完成防疫期间防疫物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累计保障进出港防疫物资5736件,共计49.964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