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再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15:0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002 字体大小:

按照阜阳市人民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统一安排,继2022年1月20日上线之后,9月14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再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在阜阳916《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接受听众、观众和网友的线上咨询,在线听民意、解难解惑解烦。

670.jpg

节目开始,王朝东代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广大听众、观众和网友一直以来对阜阳机场建设发展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大家报告了阜阳机场2022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王朝东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听众、观众和网友关心的阜阳机场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国内国际航线航班发展规划布局、阜阳机场更名事宜、随身携带物品规定、新航商务贵宾卡使用退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对于在线反映较为集中的新航商务贵宾卡使用退卡问题,王朝东表示线下立即安排相关科室与反映人联系对接,依法依规解决。

669.jpg

最后,王朝东对广大听众、观众和网友对阜阳机场的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阜阳机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下线后会主动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对接,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