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6 10:5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908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4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4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539.jpg

会议指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大会上指出:“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新征程上旗帜高扬,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新征程上使命光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向前进,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提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540.jpg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为实现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