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17:3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455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4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4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03.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六至第十二部分);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传达贯彻了11月11日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505.jpg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深学细悟,进一步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采取全面系统学、深入研究学、全员培训学,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要坚持知行合一,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持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旅客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航线航班运营的影响。

504.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坚持既定的防控策略和方针,积极稳妥抓好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要强化风险防范,把应对风险隐患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切实守护阜阳机场疫情防控“零输入、零输出、零感染”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