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20条措施》宣贯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87 字体大小: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多发、散发、频发态势,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水平,2022年11月12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20条措施》宣贯会,会议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主持,中心各部门一线防疫人员及指挥部办公室值班员参加会议。

502.jpg

会议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20条措施》进行解读,重点宣贯优化措施调整内容。

501.jpg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参会人员要立即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学懂弄通新优化20条措施具体内容;二是加强对优化调整政策的解读,强调继续坚持我国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引导全中心充分认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重要意义,理解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的重要作用;三是进一步优化中心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控基础,切实巩固疫情防控“三零”成果。

5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