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11月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89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主持召开阜阳机场11月份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高铁机场分局、中航油阜阳供应站、蓝天飞行学院等驻场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10月份阜阳机场月度安全运行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谋划下阶段安全重点工作。对民航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安徽监管局月度安全会议通报进行了学习。

499.jpg

会议要求,本月要以“平安民航”建设为主题,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和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平安民航”建设水平,继续深化“六严”工作,全面夯实空防安全基础,持续提升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落实航空安保工作责任。

王明东强调了当前阶段重点工作:一要做好培训教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阜阳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指导阜阳机场安全发展,确保取得实效;二要针对冬季运行特点,进一步梳理岁末年初风险和安全监管重点事项,主动做好预想预防工作,查缺补漏,主动作为不漏项,把风险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三要进一步落实“吹哨人”制度,提升员工积极性,营造全员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四要认真督查,全面落实,跟上节点,提升质量,确保空防、运行、疫情防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