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巡讲启动仪式暨走进民航中心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18:1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053 字体大小:

461.jpg

2022年12月14日,在民航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巡讲启动仪式暨走进民航中心活动,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主持活动,阜阳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杨胜男作启动仪式讲话,市委“习习春风”宣讲团宣讲员岳燕妮、尹露露、高留洋、杨金玲、方苗苗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作首场宣讲,中心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知识分子和团员青年近50人参加了活动。

459.jpg

杨胜男介绍,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共组织58名优秀宣讲员,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校园、军营、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

460.jpg

在接下来的宣讲中,“微宣讲”团成员围绕“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专题按顺序逐一进行了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457.jpg

454.jpg

453.jpg

456.jpg

455.jpg

高歌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5位宣讲员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开展了授课、解读,他们丰富的宣讲经验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有助于帮助我们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帮助我们全面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帮助我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实践中。

458.jpg

高歌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学习为先、守正创新,坚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坚持团结奋斗、凝聚合力;要把“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立足实际、立足当前、立足本职,以忠诚尽职、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加快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作出阜阳民航新的贡献。

4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