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2022年急需紧缺人才 引进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18:1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559 字体大小:

根据《阜阳民用航空中心2022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有关程序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范围

线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

(二)时间

资格复审将于2022年12月16日下午3:00—4:30进行,逾期视为放弃。

(三)方式

本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查的方式进行,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考生应提前15分钟以上进入会议等候室,根据考务人员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展示报名提供的相关资料。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资料:

身份证原件;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相关民航资质证明的原件;

自行下载并填写的《阜阳市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报名表》(见公告附件)及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4张。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复审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

(一)时间

面试工作将于12月17日上午9:30开始进行。

(二)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测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考生应设置双机位进入会议,操作说明及有关要求详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需自行准备考试设备,确保设备功能、复试环境等满足中心面试要求。面试时,考生应提前30分钟以上进入会议等候室,参加会议平台调试。如考生未按规定完成调试或环境、设备达不到面试要求,则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2.考生参加面试前应签订《诚信承诺书》(附件2),并于12月16日12:00时前,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及个人签字确认的《诚信承诺书》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邮箱地址:136444323@qq.com)。

特此公告。

 

附件:1.会议平台操作说明

2.诚信承诺书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2022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