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5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8 10:1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93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27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5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434.jpg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40年来,现行宪法有力推动和加强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有力推动和保障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我们要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契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保障。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是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没有农业强国就没有整个现代化强国;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就是不全面的。要铆足干劲,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保健康 防重病”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航站楼等公共区域要做好通风消杀,疫情防控办公室要做好口罩、酒精、防疫药品等物资储备;二是职工要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减少重症发生;三是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即将出台的两会工作报告,从客货运、航线运营、机场扩建工程等几项重点工作方面入手,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把底数摸清,找准存在问题,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谋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