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逆势而上 积极探索,提前完成年度货邮吞吐量目标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9 10:2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653 字体大小:

433.png

2022年,疫情形势仍旧严峻,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聚集和局部暴发的态势,随着航班大面积取消,给阜阳民航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

432.jpg

面对疫情影响和市场下行的双重压力。为推进阜阳机场货运发展,针对当下货邮吞吐量同比严重下滑的困难局面,中心领导三次组织召开货运发展研讨会,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努力采取弥补措施。一是大力组织货源,给予优惠价格利用草莓上市季节大量低运价收购;二是利用快件冲量,双十二到来,快件量增加,积极与阜阳顺丰沟通,加大空运快件量;三是利用卡班补贴,周围货源输出地调货过来从本场出发;四是利用合肥机场热门航班取消,联系前方站吸引到达合肥的货物发运到本场,合肥出发的货物吸引到阜阳出港。

431.jpg

430.jpg

截至2022年12月17日,阜阳机场货邮吞吐量达到507.114吨,提前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