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建带队赴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会商阜阳机场总体规划局部修编事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60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成投运及航空口岸建设,1月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玉建一行,赴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会商阜阳机场总体规划局部修编等事宜。参加会商的有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章亚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博,阜阳民航中心主任王朝东、副主任段虎。

414.png

王朝东首先汇报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需要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协调解决的事项。针对阜阳机场总体规划局部修编、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中存在的概算调整及民航行业验收等事宜,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路径和办法。

413.png

章亚军表示,一是同意对阜阳机场总体规划进行局部修编、调整;二是总规修编要加快进度,可研调整的前期工作要与总规修编同步推进;三是行业验收可以分步进行,先验收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初设批复新建航站楼国内部分,待审批调整手续完成后再验收国际部分。四是阜阳机场建设与阜阳高铁西站要统筹考虑,做好衔接,同时严格控制阜阳机场用地规划,为阜阳机场远期发展建设预留空间。

刘玉建强调,一是要根据调整后的阜阳机场总体规划,打造现代化的支线机场;二是要就总规调整等工作制定目标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三是希望局方继续加大对阜阳机场的支持力度,实地调研指导阜阳机场的建设发展情况,促进阜阳民航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