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66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9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416.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阜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的决定》,传达贯彻了《中共阜阳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

419.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的决定》,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明确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的总体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加快推动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

418.jpg

会议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战略主动仗,坚决防止重大负面舆情发生。要进一步提升阜阳美誉度,着力提高阜阳文化软实力。要深化拓展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

4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