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党支部组织开展“砥砺奋进保春运,团结奋斗护平安”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42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使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服务于春运保障,2023年1月17日下午,航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保春运,团结奋斗护平安”为主题的迎新春座谈会。航管站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参加此次活动。

387.png

支部书记张丙珠介绍了开展“砥砺奋进保春运,团结奋斗护平安”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航管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安全运行持续实现得益于团结和谐的优良传统,得益于踏实奋进的工作态度,得益于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实现空管持续安全的工作目标,部门人员要继续深化提高政治站位的思想认识,明确空管持续安全目标任务,夯实平稳有序保障安全基础,提升空管保障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转变从业人员的工作作风,更好的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实现安全运行服务民航的工作价值。

388.png

与会人员围绕思想认识、春运保障、工作感想、安全运行等方面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段虎对航管站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航管队伍思想觉悟高、工作氛围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佳,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能够使全体同志思想更加统一,步调更加一致。

386.png

段虎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量;要强化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意识,顾全大局,加强协调配合;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将优质高效服务融入到工作细节中,更好的为广大旅客出行保驾护航,促进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