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交遗失物品 尽显真情服务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178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8日,阜阳机场问询柜台接到了一个“寻找遗忘的背包.....”的电话,运输部工作人员悬着的心终于有了着落,怎么回事呢?事情是这样的,阜阳机场运输部工作人员1月17日在航站楼巡视时,发现一个双肩包遗失在候机大厅,经过广播多次寻找依然没有旅客来认领。因包里面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运输部工作人员按照《阜阳机场运输部遗失物品管理办法》规定,将双肩包放在遗失物品存放处,等着旅客前来认领。

385.jpg

今天运输部工作人员接到电话经过核实,确认这个双肩包是昨天乘坐BK3016次航班前往重庆的旅客遗忘在候机大厅的,询问旅客如何送回,旅客最初选择顺丰邮寄,但运输部工作人员考虑到包内有1.5万元现金,属于贵重物品,告知失主顺丰邮寄不安全,建议旅客请朋友或家人来取。经过一番沟通,失主同意安排同事前来领取。当失主同事前来认领遗失物品时,运输部工作人员请机场公安分局协同帮忙,在公安人员的配合下,运输部工作人员当面重新清点包内现金,与失主再次确认包内物品后,将双肩包与现金移交给失主的同事,这件贵重的遗失物品终于交还给了失主。

383.png

384.png

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在行动中,用我们的真诚、热情,保障旅客安心、放心、舒心的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