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284 字体大小:

为保障春运期间阜阳机场安全服务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2023年1月17日,运输服务部对机场小卖部、货运外包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382.png

381.png

运输服务部针对春运期间航站楼小卖部的大功率电器安全用电、食品经营许可证、明码标价、食品生产日期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营造公开透明的消费环境,让旅客消费放心,出行安心。

380.png

379.png

378.png

随后对货运外包公司进行检查,并要求:1.进行节前卫生大扫除,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合理排班,确保人员到位;2.加强新设施设备的使用培训,要求使用人员熟练操作,避免出现安全事故;3.了解应急处置报告程序,遇到紧急情况边处置边报告;4.避免仓库存放货物,要及时清运,做好防火措施;5.按照“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指南(第十版)”要求做好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小卖部售货员、货运外包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坚守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在先,给旅客营造安全、和谐、顺畅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