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党支部开展“我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965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运输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1月11 日运输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岳娜的带领下,签订了《党员个人党风廉政承诺书》和《党员公开承诺书》,同时为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召开了“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会”。

373.jpg

承诺活动和集体约谈会要求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和法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律意识,守牢安全底线,提升服务质量。

370.jpg

会议指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党员公开承诺书》和集体约谈既是一种责任要求,更是一种行为规范,旨在提醒、督促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克己奉公,端正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372.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清廉防线”;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坚决防止“节日病”。

371.jpg

大家纷纷表示,签订承诺书和约谈会是一种自我提醒,也是警钟长鸣,今后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廉洁承诺和岗位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争做反腐倡廉宣传员、拒腐防变监督员、清正廉洁守门员、航班保障安全员,为民航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