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春运货运迎来开门红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471 字体大小:

2023年春运已正式拉开帷幕,随着1月10日最后一架进港GX8851阜阳至海口航班保障结束,阜阳机场运输部春运4天以来(1月7日至10日)共保障航班78架次,货邮吞吐量为13.097吨,同比上升131.39%,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369.png

为保证春运期间货邮行进出港及时顺畅,阜阳机场运输部把货运工作当作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细,召开春运动员会,提前打基础、早部署,采取积极措施:一是在货邮保障方面,密切关注航班高峰时段,动态调整出港货量,提前做好预拉货的准备工作;二是加强与安检部门的沟通,加快仓库货邮周转率,鲜活、快递货物优先保障;三是在行李保障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建立岗位间的联动机制,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流程要求和标准时限做好行李分拣、装卸、运输保障工作;四是关爱呵护行李,避免行李错装、漏装及破损现象发生,多措并举提升行李服务保障能力,用心呵护“无声的旅客”,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让广大旅客、货主满意。

368.png

下一步,运输部将抓住春运物流高峰期,积极组织货源,努力打通快递物流市场,争取春运期间突破货邮吞吐量100吨大关,再创春运新高,为实现2023年货邮吞吐量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为2023年阜阳机场客货双赢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