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战雨雪 全力以赴保安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839 字体大小:

在收到1月14日雨雪强寒潮天气预警后,机务部13日下午迅速组织人员对航班保障所用设备设施进行检查测试,查验车载除冰液混合比例是否符合规定,除防冰液是否足量。为确保春运航班安全运行,13日上班的5名人员主动请缨要求14日加班,共同抗击冰雪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

346.png

1月14日,在冰冷的风雪中,值班领导坚守在机坪靠前指挥,全体上班人员严格按程序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完成“引导飞机”“对靠客梯车”“绕机检查”“签字放行”“飞机除冰雪”“推出飞机”等各项工作。机务部为了提高除冰雪效率,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的出行环境,使用两辆除冰车分别在1-3号机位和11-13号机位同时作业。全天机务部干部职工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用规范和严谨,共保障19个航班,完成飞机除防冰工作共计13架次,为旅客的安全出港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343.png

34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