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日记之无声之旅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13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6日,春运第10天,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志愿服务人员在航站楼巡视时发现两位旅客,很焦急地一直在用手势交流,志愿服务人员主动上前询问,用简单的手势语言和手机打字与其交流,得知这对母子前往深圳,因为妈妈不识字,而自己只能用手势与人交流,所以不知道怎么办。志愿服务人员主动帮助他们引导至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填写《特殊旅客交接单》,全程帮助旅客办理手续、引导通过安全检查、至候机区候机。当深圳航班登机时,运输部外场工作人员带领两位旅客优先登机并和机组进行交接,完成此次特殊旅客保障工作。

335.jpg

332.png

333.png

334.jpg

阜阳机场一直以“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原则为底线,运输服务部作为一线工作部门,始终将“真情服务”牢记于心。在今年春运工作中,特殊旅客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答所惑,解所忧,帮所困,是我们的宗旨。运输服务部将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做好真情服务工作,让“暖冬行动”真正的“暖”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