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赴阜阳军分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32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全市双拥工作部署,1月16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阜阳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驻阜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390.jpg

在阜阳军分区,市委常委、阜阳军分区政委陈兆国与王朝东亲切交谈。王朝东代表阜阳民航中心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王朝东表示,阜阳民航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配合做好军事演练、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开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同时希望阜阳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阜阳机场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谱双拥新篇章。

389.jpg

陈兆国等军分区领导对阜阳民航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阜阳机场安全保障和建设,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