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3 15:0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19 字体大小:

按照阜阳市人民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统一安排,2023年1月18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阜阳916《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广大听众朋友交流、沟通,共商阜阳民航事业发展,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阜阳民航中心工作。

305.jpg

节目开始,王朝东代表阜阳民航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前给广大听众、观众和网友拜年,对大家一直以来对阜阳民航事业发展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向大家通报了阜阳机场2022年客货运输指标完成情况和机场扩建工程最新进展。

接下来,王朝东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听众、观众和网友关心的阜阳机场新航楼启用事宜及智慧机场建设、新航站楼使用后的航线航班发展思路、机场净空保护范围、机场更名工作、2023年春运客流目标、携带物品乘机要求、进出港旅客核酸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287.jpg

节目最后,王朝东表示,2023年阜阳机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机场扩建工程建设,力争早日投入运营,精心谋划航线网络布局,努力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以扎实工作推动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