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新年礼物——航司嘉奖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908 字体大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的一年,今年的阜阳机场春运热闹非凡,客货量稳步上升,取得了开门红,在这值得开心的时刻,阜阳机场又迎来了一件喜事。

326.png

1月19日,春运第13天,天津航空公司专门派代表前来阜阳机场颁奖,授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2022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这是航司对阜阳机场地服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阜阳民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阜阳机场一直以安全平稳运行为核心,将服务工作精细化,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有力支撑,阜阳机场2022年度各项指标评分及排名均位居前列,在天津航空90多家地面代理中脱颖而出,得此殊荣。

324.png

321.png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对天航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天津航空表示感谢,感谢航司对阜阳机场的高度重视和对阜阳机场地服工作的肯定。段虎表示,阜阳机场始终以安全保障为底线,提升服务质量,今后的工作中依然会齐心协力认真做好航班地面服务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航司提供安全的服务保障,配合航司完成各项工作,尽力做好力所能及的各种配合服务。

320.png

322.png

近期,阜阳机场还陆续收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北部湾航空公司等多家航司表彰,真是惊喜一件件,好事不间断。

325.png

323.png

一份份的嘉奖是航司对阜阳机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但是荣誉越大责任也越大,阜阳机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努力满足阜阳人民航空出行的美好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