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东参加中心青年职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09:3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60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6日下午,根据民航中心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召开中心青年职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机关党委委托团总支组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志勇,团总支委员、各团支部委员、各部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304.jpg

座谈会伊始,王朝东开门见山,亮明此次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诚恳地期望与会青年朋友畅所欲言,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和他本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机场安全运营和客货运输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与会的团员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提高办公效率、打造机场安全运营环境、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和服务旅客能力、营造拴心留人良好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02.jpg

王朝东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交换意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体现了严肃认真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及青年职工特有的活跃思维,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303.jpg

最后,王朝东对与会青年朋友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他强调,听取了各位团员青年的发言,备受启发,受益良多,对民航中心发展壮大有诸多青年力量的参与倍感欣慰,阜阳民航中心发展的希望在年轻人身上。把表示中心党组会继续关心培养青年职工,希望在推进阜阳机场高质量发展的路途中,能见到更多青年力量参与进来,展现新时代青年新风貌,为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