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组成员深入机场一线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15:3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468 字体大小:

为了切实保障“春运”“春节”期间阜阳机场安全平稳运行,春节前夕,中心党组成员带领安全监督科、水电管理所、安检应急部消防队,深入阜阳机场新建变电所、航站楼、停机坪、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开展节前“五个一”安全大检查。

314.jpg

党组成员通过现场提问、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岗位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运行安全和空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关心和问候。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可能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各个角落,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并通知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315.jpg

316.jpg

301.jpg

中心领导要求:一是部门要按照省市和局方要求做好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送工作,遇有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二是要高度重视“春运”“春节”期间消防和用电安全,机场内各用电设施设备要符合相关规定,并做好保护措施;三是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开展无死角、全覆盖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认真执行问题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工作机制,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