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精心选送节目参加2023年阜阳市直机关迎春联欢会录制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20:5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877 字体大小:

为迎接农历兔年,按照市直工委统一安排,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经过精心筹备,选送“四重唱”(《春风十里报新年》)节目参加2023年阜阳市直机关迎春联欢会录制。

276.jpg

在节目录制之前,团总支动员中心青年职工积极报名,初选后确定安检史梦豪、王彦哲、霍韦含,运输陈雨晴四人为参加“四重唱”节目演出人员,歌曲定为《春风十里报新年》。

为进一步提升配合默契、提高演出质量,团总支先后联系录音棚、礼服租赁,并协调提供多功能会议室供参演人员排练;史梦豪、王彦哲、霍韦含、陈雨晴密切配合,积极调整休息时间,熟悉歌曲、练习舞台动作,以最快的时间进入演出状态。

279.jpg

1月13日下午,节目录制正式开始,四名演出人员身着各式礼服缓缓入场,随着伴奏响起,来自民航中心的青年歌声在阜阳电视台广播大厅悠扬地响起。遵照导演的指挥,很快便圆满地完成了节目录制。

278.jpg

四名演出人员出色地完成了《春风十里报新年》节目录制,在为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阜阳民航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文化生活,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息的青春力量为阜阳机场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